唉~ 每當月底 總是喊沒錢~
月初就繳了快2400的亞太手機費
好加在這個月要停掉了
以後不用再繳了

11月剛好老婆生日
娛樂費總是多了一些
不管伙食費再怎麼努力省
月底還是依然赤字

老婆總是罵我 飲料花太兇了
算一算一天40元的飲料費
一個月下來就要約1200元
算是相當大的一筆費用

所以下個月的目標
就是多喝水 像老婆說的
"喝飲料 是為了讓自己快樂些 而不一定是天天都需要快樂"
然怪我變胖不是沒原因的

12月 我決定買PS2
約4000就飛了~
剩下3000元
哥兒們還要約我去玩~ 唉~
眼看水電費還沒繳 連車票都拿不出來..

好險 父母很寵我
今天開口向老母拿了2000元
剛好可以繳水電費.書錢和車錢

感謝父母願意提供金錢
感謝父母原諒對我的失望
也許現在說 會好好讀書 真的有點假
但我只能說 會盡力去完成大學
不會讀書 至少會努力去上課
盡不讓父母提供的學費浪費~

真的 會盡力!~
對不起 我很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