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找陸哥MT
結果被晃點就算了
因為在電子商務中心吹冷氣
吹到發小燒....
想說打個球應該就沒事了
到藍球場 好想吐....
X 明天要比賽 結果還搞這種飛機..

隔天給自己放病假
勉強騎著小寶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感冒..
又是一大推的藥....

下午打球 胃又開始
老婆一直不讓我練
怕身體會搞壞
我知道 我也知道
但等等要比賽 不練球怎麼行?
結果手感不太差到爆 身體又超級疲倦...
第一次 這是我第一次
當下是那麼怨恨上帝會讓自己有奇怪的特殊疾病

只是感冒而已
幹嘛講的好像很可憐
沒錯 就是感冒
那個可恨的疾病 什麼都不怕
就是怕感冒...
就想AIDS一樣
因為感冒而致命.....

很誇張對吧?! 沒人會相信
從不向這個病低頭
永遠都裝的很平常人一樣...
實在有點累了..

回想國高中的時候
不用吃藥的那段時期
打球可以無所欲為
不怕身體極限
不怕感冒會引發虛弱
真的好快樂 好快樂....!

唉~ 現在想想都已經太遲了..
抱怨一下 休息一下
稍會
將繼續面對 繼續挑戰
身體是自己的 不是命運的
沒有什麼原因可以影響我對籃球的熱血!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