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蠻多人都在猜想
最近我的網誌都打的內容怪怪的
想知道事情的人
就私下問我吧~!
嘉義的夥伴 就等開學吧

最近發生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雖然之前就有發生過
但還是"有感而發"阿

觀念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念
俗稱的自我意識
一但自我意識太重 會太堅持
往往會被稱作"自私"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
觀念也一定會不同
人與人 本來就存在著尊重
而不是抱著別人都一定要遵守你個人的觀念
甚至是規則

無名 有些人把它看成公眾場合
也有些人看成是私人空間
不論是哪一個
今天個人無名是需要輸入個人的帳號與密碼
以隱私權來看的話
應該是算私人空間
文章內容 只要沒有指名道姓 應該就不算毀謗

只是打一句
『上天給你當組長 就是要讓你"報復"用的 嘿嘿!』
這樣就能引起軒然大波?
甚至成為一個排擠同學的理由?

"報復"
國文程度只要是普通程度的人
都應該知道加了"
就是代表有特別的意思
是雙關 或是引喻
絕對不是名喻
但總是有幾個人
就是把它當作是名喻 甚至是開門見山法

拜託 都能讀還不錯的學校了
國文程度應該沒有那麼差吧?!

今天訪客不敢用登入來作客
還怪寫這種句子?
"請不到再公眾場合說這種話!"
拜託 哪來的公眾場合?
都沒登入 哪來的公眾?

這是屬於個人的私人空間 不登入
我必不會在意
反正農曆七月 有些是科學是沒辦法證實的
想反駁 想控訴
歡迎登入後在下面留下你想反駁 控訴的內容!
也歡迎更多人來幫忙鑑定
"無名 是否是公眾場合?"

是公眾 還是私人 歡迎來鑑定!
(來自啤酒綠茶的廣告)
話說 還是阿婆搖屁股比較好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