彗星撞地球
用我雙手緊抱著保護的人
不是妳 卻是他
很驚訝 很尷尬

或許是因為你正不在身邊
這是思考很久而出現的理由

拿出身上僅由的口罩
細心的掛在她臉頰
"如果是妳在我身邊 是否也會這樣做?"

會! 理由說它相信

把她安頓在安全的地方
努力的奔跑 尋找妳最後留下的足跡

站在不遠處的妳
臉上充滿了無數淚痕
”我都看到了 為何不是我?”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沒有理由 沒有藉口

對不起!

分開的最後前一刻
送妳到安全的地方
是男人最基本的風範

再一次 對不起!
選擇的是她 不是妳

故事結局絕對不會是王子與公主 從此過著幸福的日子

依然默默的守護她 保護她
就算已經知道她的另一半不會是我
還是依然深愛的她

這年代 癡情男不是都以該決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