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上一個球季, 快艇在例行賽對戰系列當中的四場比賽,均都拿下勝利,成為正港洛城一哥,今年湖人算是進入部分重建期,迎接透過補強實力再提升的快艇,賽前預測一面倒,比賽結果卻令人驚奇。

 

首節新加入快艇的射手J.J. Redick就投進兩顆三分球攻下12分,湖人二哥Pau Gasol在三分線外獲得Steve Nash的傳球,把握空檔的機會出手命中,也有11分和6籃板的精彩表現,成功扛起球隊勝負的領袖責任,彌補老大kobe bryant無法上場的劣勢。

 

下半場開始的兩分鐘,快艇先是打出一波6比0的小高潮,隨後湖人喊了暫停之後,回了一波11-2的攻勢,比賽進入末節的決戰時刻,靠著Xavier Henry的12分,率領湖人板凳在第四節總得41分的高效率分數,讓主力球員坐在場下獲得充分的休息時間,成功終止對戰四連敗。

 

此役湖人116總分當中,板凳就貢獻了76人,這是自1988年4月24日之後湖人替補群的最高得分,當年那場136-100大勝勇士的比賽中,湖人板凳共得了84分,Tony Campbell拿下全隊最高的28分。

 

22歲的Xavier Henry,在本場拿下全場最高的22分,這也是在他生涯134場的比賽中,第一次成為球隊單場得分最高的球員。從歐洲回來的Jordan Farmar也有16分4助攻的精彩表現,主力先發陣容裡只有Pau Gasol的15分13籃板,表現最為穩定。

 

快艇方面,Blake Griffin雖然19分為全隊最高,但十次罰球中只投進三球,第六人Jamal Crawfor的16分則是次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