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_The_Dark_World.jpg

 

thor-the-dark-world-teaser-thor-the-dark-world-32619362-1754-2480.jpg

 

 

影片年份:2013

出  品  國:United States

出  品:Marvel Studios

發  行  商:博偉

語  言:English

音  效:Dolby Digital

導演:亞倫泰勒(Alan Taylor )

編劇:唐潘恩(Don Payne)

演員:

Thor - 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飾演

118.jpg

 

Loki - 湯姆希德斯頓 (Tom Hiddleston)  飾演

113.jpg

 

Jane Foster - 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  飾演

111.jpg

 

Heimdall - 伊卓瑞斯艾巴 (Idris Elba)  飾演

112.jpg

 

Odin - 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  飾演

117.jpg

 

Volstagg - 雷史蒂文森 (Ray Stevenson)  飾演

120.jpg

 

Sif - 潔咪亞歷山大 Jaimie Alexander)  飾演

122.jpg

 

Fandral- Josh Dallas  飾演

114.jpg

 

麥德米克山 (Mads Mikkelsen)

125.jpg

 

     

近幾年Marvel系列似乎成為了流行趨勢,姑且不論評價如何,大部分的影迷終究還是會走進電影院觀賞,好像沒有看過就無法融入朋友話題之中。

 

這次雷神索爾出續集,想必會引起不小的Marvel英雄潮流。

 

 

thor-the-dark-world-movie-trailer-screenshot-jane-loki-thor.jpg

 

各界評價有些極端,不如第一集來的平均。

 

主要是劇情編排的重心,感覺稍微有些改變。

 

第一集劇情主軸是在敘述雷神索爾個性轉變的過程,續集《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呈現出的是情感表現,把友情、愛情和親情方面,用叫『人性』的方式去描述,而不再是神話人物的夢幻。

 

 

07.jpg

 

原本一開始帶給人狂傲的索爾,柔性與冷靜的個性改變,有種令我不太習慣的角色塑型。

 

相較之下洛基的角色立場就非常清楚,沒有大幅度的改變,漸漸征服故事主軸,成為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之一。

 

 

thor-the-dark-world-image04.jpg

 

起先對於第二集的故事期望,是如《魔戒》系列般的戰鬥場景和刺激鬥毆,不過看完是蠻失望的,雷神的攻擊方式變得有些呆版,無法有更多精彩招式來吸引觀眾,剩下可以hold焦點的就是只剩個人魅力。

 

「男主角好帥!!」走出戲院,女朋友興奮大叫。

 

「那如果男主角不是他,妳覺得這部電影分數還有這麼高嗎?」

 

(沉默)

 

 

05.jpg

 

看完《鋼鐵人三》後,深深開始對於Marvel四大英雄後續的電影感到有些怯步,感覺商業利益已經不知不覺滲入電影原本該有的英雄感動,剩下的只有『流行』。

 

結果不論好看不好看,『洛基』成功把《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推向另一種續集的期待。

 

 

tumblr_static_1012128_552671641435709_2107479461.jpg

 

 劇情:5 演技:8 節奏:7 詮釋意境:7 影迷感動度:6 = 整體分數:6.6

 

 

每個人對於電影所要的需求娛樂皆不同,分數高低絕對沒有一定,只有符不符合個人胃口的主觀形式,而發表文章的目的純粹於『分享』,並非有任何說服或爭論之意。

 

也許是因為Chris Hemsworth 在《決戰終點線》表現太過於精彩,使我無法忘懷,相較於索爾的情感表現,會用更嚴苛的標準去看待。

 

 

1002013_731087250237994_658994279_n

 

原本看完預告後,正猶豫如果被女朋友拖去電影院看的時候,該選擇什麼版本才好,想不到這時候上帝給了我一個觀賞機會,還多了體驗震動椅的舒適服務。

 

對於這大型動作類的電影來說,絕對是可以增加觀看效果,幫助觀眾更容易融入電影情境中。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