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86.JPG

學生時代,很喜歡和朋友去吃到飽的燒肉店,出社會後,胃口變小,對美食的品質也越來越講究,吃到飽的燒肉店就越來越少去。

 

上回在台南老乾杯有朋友(店經理)親手服務,是目前為止最懷念的美食品嘗體驗。

​​​

IMG_7302.JPG

這次1928燒肉,也有專人服務,還會熱心說明吃法和詢問口味,整體CP值真的很不錯!

黃金松阪豬

IMG_7300.JPG

IMG_7311.JPG

​外表很吸睛,想不到服務人員烤完會這麼好吃,果真是店招牌,肉質肥又嫩,雖然有一點點油,但吃起來肉質是非常有彈性。

雞腿肉

IMG_7301.JPG

IMG_7316.JPG

服務人員先是細心地把雞腿肉剪開,灑下胡椒鹽,第一口入嘴,油質鎖在雞腿肉裡,實在是超好吃,分數甚至還比松阪豬還高,超級推薦!!

法式羊排

IMG_7314.JPG

IMG_7324.JPG

​肉質帶點血紅,過程跟雞腿肉差不多,服務人員剪開後,依舊是撒著胡椒鹽,油質分佈均勻, 外酥內嫩 ,本身非常夠味,不建議沾醬。

 

特選翼板肉

IMG_7322.JPG

1.jpg

五分熟,蠻適合多人共同享用,肉質Q彈軟嫩。

 

和牛薄片

IMG_7339.JPG

​ ​IMG_7350.JPG

肉片好大,肉中帶一點軟骨,包著碎洋蔥,卻把肉的美味給搶走了,或許是為了掩蓋著三分熟的腥味,且太油膩。

 

大干貝

IMG_7356.JPG

3.jpg

來自北海道的大干貝,服務人員建議不要全熟,可以保存鮮味,搭配著黑胡椒吃起來是剛剛好,第一口咬下大干貝的新鮮度是完全蹦出來。

為了做比較,請服務人員第二次烤全熟,鮮味就明顯降低,真沒有第一次來的吸引。

 

杏鮑菇、青椒

IMG_7362.JPG

2.jpg

比起自己烤的,會有點濕,但還是很好吃,

 

大虎蝦

IMG_7375.JPG

IMG_7371.JPG

IMG_7398.JPG

烤熟的大虎蝦已剝殼,蝦肉非常扎實,一口咬下去能感受到海鮮的新鮮度,完全符合期待!!

 

山藥

IMG_7406.JPG

IMG_7387.JPG

脆脆的,沒有什麼苦味,感覺有點像馬鈴薯,作為最後一道會是很完美的End。

IMG_7294.JPG

​價錢比起老乾杯來的親民點,卻享受到的肉質和服務都很不錯,如果口袋不夠深去老乾杯,又想讓專業服務人員來服務的話,這間1928就很值得一來再來。

 

100.jpg

球來就打(Viva baseball):【電影】 球來就打 Viva baseball

11.JPG

 

 

 

 

11

 

 

 

 

巴 哈

 

樂 多

 

愛評網

 

 

 

arrow
arrow

    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