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62.JPG

OMAYA春川炒雞西門店剛開幕不久,很多住在台北的朋友都打卡拍照上傳FB,讓我看得口水直流。

 

等到高雄也有分店開幕,就迫不及待想去嘗嘗,尤其是最愛吃韓國料理的老婆,絕對不會錯過!

 

IMG_9868.JPG

IMG_9855.JPG

IMG_9857.JPG

桌椅不是像一般複合式餐廳是用西式或沙發,整體看起來簡單俐落,店內氣氛走向比較屬於歡樂熱鬧的聚會類型,不太屬於談情說愛的文靜情侶浪漫約會。

擺設跟四年前去韓國的餐廳很像,輕鬆的用餐氣氛,明亮又乾淨沒油煙,只差在沒聽到旁邊有大聲嚷嚷的喝醉大叔,和大媽穿插送菜的情境。

 

Menu

P1200957.JPG

P1200958.JPG

P1200961.JPG

老婆猶豫了很久,最終還是選擇她最愛吃的部隊鍋。

 

柳橙百香可爾必思、柳橙芒果

P1200977.JPG

本來老婆是想點棉花糖飲料的,但怕部隊鍋兩個人吃不完,導致飲料會沒有心情喝,所以想說下次找多一點朋友來用餐時再來點,這兩杯真的夠囉!有夠好喝了喔!

 

海帶湯

P1200981.JPG

很不起眼又平凡的小碗,裡頭裝的卻是超級好喝的海帶湯。

 

辛普森湯起司部隊鍋 $288元/人

P1200985.JPG

這起司部隊鍋端上桌,當下還挺傻眼的,真感覺兩個人可能會吃不完。

 

吃過一兩家韓式料理的部隊鍋,大概就是想傳統火鍋那樣把全部東西稍微分類後再一起煮,而OMAYA春川炒雞辛普森湯起司部隊鍋是屬於一鍋三吃。

 

02.jpg

第一吃會是在外圍,因為中間(第二吃)會比較慢滾熟。

 

01.jpg

03.jpg

最怕烤焦的蒸蛋,薄薄一層,不會過鹹的口味,有如餐前點心的提升了食慾。

 

04.jpg

蠻不錯的可樂餅。

 

06.jpg

來OMAYA春川炒雞高雄七賢店最大目的就是來拉拉看起司會有多長,結果一拉果然不得了,手舉到高處覺得酸了,還扯不太斷.......

 

這根本是愛吃起司的美食客,無法抗拒的誘惑啊!!重點是起司不鹹不膩,單吃也好好吃喔~

 

05.jpg

注重肉的我,這春川辣雞醬料拌炒均勻,保有水分又不致乾澀,和生菜一塊吃,可以一解炸雞本身的油膩感(炸皮多於肉),轉化成超清爽的口感。

 

P1200987.JPG

泡麵上的紅醬,很像是我去韓國買回來的紅醬(有些在賣韓國醬料的超商也會有販賣),但店員說這是他們特製的。(我是有點不信啦...)

 

如果平常沒有吃辣的習慣,我個人會覺得可以把紅醬挖出來,不然這種紅醬有後勁,對於腸胃敏感的人可能會造成負擔。(好在我平常有吃辣的習慣...)

 

P1210023.JPG

屬於中間的第二吃,煮熟後看起來就會比較像是常見的部隊鍋(年糕普普)。

 

07.jpg

部隊鍋的泡麵也是辛拉麵那種煮不爛的麵(老婆說這是重點),把韓國部隊鍋的精華吸滿吸飽,

不論是太餓先吃一點,太辣再夾一點來配,或是最後壓軸一口吃光光,都相當過癮,讚啦!

 

比較怕豆腐本身的味道的我(豆腐不用期待),和泡麵一塊吃,感覺還挺搭的!

 

09.jpg

好不容易把整鍋吃完後(湯記得留著喔~),服務人員就會幫忙把沒吃乾淨的食料給挖到另一個空碗上,然後開始準備第三吃。

 

10.jpg

11.jpg

P1210064.JPG

說真的,前兩吃吃完已經夠撐了,再看到第三吃是起司炒飯,我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但這對於愛吃起司的老婆來說,這根本不算什麼,我就看著她一口接著一口,慢慢地準備把炒飯給吃光。

 

後來我挖了一湯匙試吃吃看,發現原來這起司炒飯比較沒有辣味,反而是拌著有點溫熱柔軟的起司,和飯粒不軟黏的口感,真的會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

 

P1210026.JPG

 

日子再怎麼苦,只要能看到老婆臉上充滿著幸福快樂的表情,

其實什麼煩惱憂愁,都已經通通拋去。

 

OMAYA春川炒雞-高雄七賢店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482號
電  話:07-236-769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4:00,17:00~21:30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omaya.tw

 

P1200954.JPG

 

11.JPG

 

 

運動視界 / 巴 哈 / 樂 多 / 愛評網 / 痞客邦

arrow
arrow

    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