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48.JPG

 

大社的胖老爹,之前是豆花店。因為我和我寶貝老婆都很喜歡吃豆花,所以豆花店剛開幕不久,就去吃吃看。

 

第一次品嘗感覺很不錯,隔幾天再去,就發現食材有些不新鮮了,於是就幾乎沒有再光顧了。

 

後來豆花店歇業了,位於中山路的店面,很快就又重新裝潢,就變成了胖老爹大社店。

 

在之前,我完全沒有聽過胖老爹,更也不知道胖老爹是連鎖店,我知道我那寶貝老婆喜歡吃肯德基那種炸粉,俗稱美式炸雞。

 

所以胖老爹大社店開幕不久,很快地就買了一小份來吃吃看,結果寶貝老婆就這愛上了!?

 

IMG_5342.JPG

01.jpg

 

胖老爹大社店是可以選擇內用的,雖然位置不多,但也是蠻適合跟朋友來聚餐聊天的好環境。

 

02.jpg

 

不過因為離家騎車不到十分鐘,就還是會選擇外帶,畢竟邊吃邊看電視也是蠻不錯的享受。

 

(突然想起大學時期,偶爾也會跟朋友一起買肯德基的炸雞桶回宿舍吃...)

 

算一算,還是覺得五號全家餐比較划算。

 

一桶$259,包含三塊雞翅、三塊雞塊和兩隻雞腿,共八個,平均下來也差不多一個才33元,且還可以選擇喝他的飲料店。(我不太喜歡喝那種可樂汽水機的飲料.)

 

雞翅

IMG_5374.JPG

IMG_5375.JPG

就雞翅、雞塊和雞腿三種比較起來,我第一個會先吃的是雞翅。

 

有一部分是寶貝老婆牙齒不太能啃,所以我已經很習慣挑有骨頭吃,然後大部分是肉的留給她。

 

這33塊的雞翅,當然是完全勝過於夜市路邊攤那種10~25元的炸雞翅啊!

 

先不說粉,光是大小和肉的份量,價值就已經超過33塊了!

 

那小雞腿的部分,大概可以讓我單配一碗白飯吧!!

雞腿

IMG_5358.JPG

04.jpg

寶貝老婆小時候家境不好,能吃到雞肉算是很奢侈的生活負擔,加上家庭成員多,所以她總是不好意思開口要雞腿。

 

從她答應和我交往之後,每次雞腿我都一定會留給她吃。

 

胖老爹的炸雞腿,跟一般的便當店自助餐很不一樣,當然粉是關鍵因素,重點是外皮夠酥脆,炸雞腿才能算好吃!!

 

雞塊

03.jpg

反觀雞塊,我認為撇開外皮,其餘的感覺都和便當店自助餐差不多。

 

換句話說是這三種類裡,最適合配白飯,也是吃完會覺得最有罪惡感的!

 

雞排 $55

05.jpg

其實我個人是不愛美式炸雞,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都會覺得吃起來很膩很乾。

 

所以我認為雞排不適合用外皮過於酥脆的美式做法。

 

吃炸雞我應該首選胖老爹,若想吃雞排還是鍾情於如派克雞排那樣皮與肉濃濃結合在一起的口感。

 

波霸薯條 (小) $35

IMG_5361.JPG

波霸薯條大概是比麥當勞再粗一點,雖然沒有馬鈴薯的綿密感,但外皮依舊也是酥脆,意外的是薯條內卻沒有和雞翅、雞塊與雞腿一樣油膩。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吃,CP值很高!

 

雞翅、雞塊和雞腿這三樣,我沒辦法一一描述細節,原因是其實它們的共通點都差不多,也是大同小異。

 

真要細部區分的話,應該就是每個人對於喜歡雞肉的部位都不一樣,也都有屬於自己為何喜歡吃那部位(雞翅香而不油、雞腿嫩而多汁、雞塊雖油卻非常飽足)的理由。

 

我沒吃過其它店的胖老爹,所以對於胖老爹大社店來說,由於是採用現點現炸的費時做法,炸雞本身可以達到麵衣薄且酥脆好吃,成功讓人在嘴裡咀嚼時會發出『卡滋卡滋』的脆口聲,重點是油味不會很重,吃起來還不算是很油膩,鮮嫩多汁的雞肉,散發出淡淡的椒鹽香氣,讓人容易忘記剛出油鍋溫度,大口大口咬肉下去,嘴裡的灼熱感,口中飄出炙熱的白煙,喊著好燙,卻依舊不停的咀嚼著。

 

相較於其他連鎖店,大油鍋相互混雜的味道,抑或是炸起來保溫的影響肉質嫩度,炸的時間溫度等專業程度,都無法相比擬。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去胖老爹大社店買炸雞,都要大排長龍等待20分鐘以上。

 

雖然全家餐可以吃得很爽,但是吃完真的會感覺很有罪惡感,而且兩個人實在是吃太撐,又吃不完。

 

所以下次如果寶貝老婆嘴饞想吃胖老爹的話,我還是乖乖選擇四號(雞翅+雞塊+雞腿+可樂)會比較洽當!

 

胖老爹美式炸雞 - 高雄大社店
地  址: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128號
營業時間:每日15:00~00:30
營業電話:07-351-8805
官方臉書: 胖老爹美式炸雞 - 高雄大社店

 

11.JPG

 

 

運動視界 / 巴 哈 / 樂 多 / 愛評網 / 痞客邦

arrow
arrow

    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