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喜歡吃比薩。

 

只是各國比薩的優缺點我吃不出來,單純放入口中去感覺好不好吃而已。

 

位於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的堤諾比薩 Tino's Pizza Café-高雄河堤店是屬於義式經典,是在孫小寶出生(四季台安)附近,由於河堤路上車位也不難找,所以就找機會來體驗一下。

 

一進門,服務生很親切的帶位,且看到孫小寶還主動詢問是否需要畫筆和白紙來安撫,十分細心。

 

由於再過幾天就是萬聖節(我生日),店裡擺設和氣氛都很應景,就連菜單封面也是大大的萬聖節南瓜。

(如對菜單內容有興趣,可連結至官網查閱.)

 

我順手起身拍照,不經意看見廚房裡乾淨和廚師們用心準備料理的樣子,讓我在餐點尚未上桌以前,堤諾比薩 Tino's Pizza Café-高雄河堤店給了我很好的第一印象。

 

左:香蕉奇異果冰沙 ($110)
右:夏莓果冰沙 ($110)

IMG_5482.JPG

香蕉奇異果冰沙(左)能明顯喝得出有天然水果味,清楚體會出是純手工製作,讓曾在兒科擔任護理師的寶貝老婆是讚不絕口,對於幼童食物有特殊堅持與嚴格把關的她,妄想著讓孫小寶嘗嘗,不過最後被我過度擔心太冰而影響幼童腸胃的理由給阻止。

 

相對夏莓果冰沙我個人就覺得還好,這種微酸的口味不是會讓我想再喝第二杯,很有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就不愛喝優格。

 

堤諾拼盤 ($199)

IMG_5483.JPG

02.jpg

薯條炸的不錯,不會偏鹹,沒有回鍋油的味道,口感咬起來也脆脆的,很剛好。

 

鱈魚條就肉質有點很鬆,不太扎實,偏鹹,得應搭配塔塔醬和灑檸檬汁才稍微對味。

 

炸雞翅膀,皮脆肉多汁。

 

羅勒燻雞貝殼烤麵 ($199)

IMG_5487.JPG

05.jpg

羅勒醬很多,對於曾吃到不好吃的羅勒醬義大利麵的我來說,這羅勒燻雞貝殼烤麵並沒有讓我想起不好的用餐回憶,反而是最於羅勒醬有較新的認識和體驗。

 

羅勒燻雞貝殼烤麵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是核桃的出現,讓喜愛吃核桃的寶貝老婆一口接著一口,不過不太敢吃辣的她是覺得有點辣。

 

另外讓我們感到最印象深刻的是杏鮑菇,感覺應該是有先烤過,所以外表看起來乾扁,但吃起來裡面卻有汁,保留杏鮑菇本身的香味。

 

皇后瑪格拿坡里比薩-9吋 ($200)

IMG_5495.JPG

03.jpg

皇后瑪格拿坡里比薩算是堤諾比薩 Tino's Pizza Café-高雄河堤店的人氣推薦餐點,卻有點小失望。

 

餅皮過厚,太讓人有飽足感,雖然起司濃郁,卻讓喜歡吃起司的寶貝老婆僅吃一片,剩下的我一一慢慢吃掉...

 

整體口味我個人覺得有點普通,這輩子我大概就想吃這一次。

 

綜合莓果甜星 ($160)

IMG_5499.JPG

04.jpg

 

當我好不容易把皇后瑪格拿坡里比薩給一一吃完後,看著接下來要準備上桌的綜合莓果甜星,想說應該是甜點,結果來的卻是口味是甜的星狀披薩。

 

那就感覺真的有點__ __...

 

雖然披薩中間優格加上大莓果,以及酸甜清爽的檸檬慕斯,整體算是有搭,但一樣餅皮還是很太厚,太有嚼勁、太有飽足感。

 

IMG_5491.JPG

 

所以經過皇后瑪格拿坡里比薩和綜合莓果甜星這兩道比薩的口味洗禮之後,領悟到我個人不太適合真正道地的義式披薩。

 

但對於喜歡吃偏歐式偏清淡的麵包愛用者,或許會喜愛這種厚餅皮有嚼勁有飽足感的義式披薩。

 

雖然堤諾比薩 Tino's Pizza Café-高雄河堤店的披薩口味沒有達到我的期待,但整體店裡的裝潢和清潔度,以及服務生的態度,會讓我願意和朋友找聊天敘敘舊的地點時,考慮再來喝杯香蕉奇異果冰沙。

 

堤諾比薩 Tino's Pizza Café-高雄河堤店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32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30 (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營業電話:07-341-3089
官方網站:http://www.tinospizza.com.tw/
官方臉書:堤諾義式比薩 Tino's Pizza Café

 

1.jpg

 

 

 

 

 

 

 

 

 

 

 

 

 

 

 

11.JPG

 

 

 

運動視界 / 巴 哈 / 樂 多 / 愛評網 / 痞客邦

arrow
arrow

    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