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087.JPG


下午兩點,門口排了一堆人潮,
服務生發了號碼排,
看看手上的號碼,
大約還要等10幾組。

P1000085.JPG


剛好主角迷路,
坐在門口前的涼亭聊天。

大概等到20多分鐘,
服務生已經請我們進門了。

門一打開,
享受到服務生的熱情招待,
雖然有說明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半。

好在,主角隨後就到,
剛好趕上點菜。

可惜,最想點的招牌Evans漢堡已經賣完了。 

P1000091.JPG

前菜拼盤


(東)
雞翅標榜是辣味,
帶吃起來酸大於辣,
真的蠻好吃的,
可惜小米不敢嘗試。

(西)
花枝圈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覺得膩,
看來油用的一定是很新鮮的。
『卡滋卡滋』

(南)
蠻特別的德國香腸,
搭配黃芥茉醬真是超對味!

(北)
起司條更不用多說,
中間的起司一直『桿希』,
真是太美味了!!

P1000092.JPG

雙層牛肉


端上來,我整個就嚇到了。
「也太大了吧~!」

話說四個人還點了三個漢堡餐,
真的吃的完嗎.....

培根不油,加上起司也不膩,
整個吃起來就是 - 『不油膩』。
肉醬鹹度也剛剛好,
能吃到這個餐點,真是太幸福了啦!! 

P1000094.JPG

龍捲風

P1000095.JPG

單獨比較洋蔥圈

應該很明顯了......


剛吃完雙層牛肉,
又來了龍捲風,
真希望我的胃能跟牛一樣 - 「有九個胃!」

或許剛吃到比較重口味的雙層牛肉,
相教比起來,龍捲風比較清淡些,
畢竟重點方向不一樣。

龍捲風就比較像單吃洋蔥圈,
而淋上肉醬搭配漢堡。

P1000093.JPG

佬墨


這個餐點有註明是偏向辣味,
不敢吃辣的小米,當然又是選擇性跳過,
加上前面吃了兩個漢堡餐,
這份對我來說根本就是『終極魔王』。

先吃雙層牛肉,是偏重口味。
再吃龍捲風,回到清淡主義,
接個終極魔王又是重口味,
吃到最後,真的是用生命在拼....

或許是真的太飽了,
沒辦法很細心去體驗這道美食,
三個漢堡餐,
我真的是比較喜愛吃「雙層牛肉」,
有獨特的特色,且搭配吃起來很爽口!

P1000091.JPG

四份餐點


美食程度:8 服務生態度:10 整體環境:10 
上菜速度:8 收拾與整理桌面:9 
= 整體分數:9

服務生態度:10
四個都是第一次來,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
加上事前看到別人的部落格介紹,深怕吃到雷....
詢問一下推薦的餐點,
服務生很熱心且一一的作介紹,讓我感覺真的蠻舒服的!

每個餐點,除了拼盤之外,都有附送一杯飲料,且是免費續杯。
原本打算就我跟閃光喝一杯就好,
但似乎會造成服務生的困擾,
故決定單點一杯飲料。

熱心的服務生似乎也感受到我的體諒,
故小聲告訴我,『噓!~』

整體環境:10 
乾淨的環境很整潔,
就真的很道地的『美式風格』。
雖然大家的音量都蠻高的,但不至於到吵。
突然回味高雄的「冒煙的喬」~

整體來說,都蠻滿意的。
並沒有像私人部落格所介紹的『雷』!

所以,
美食,還是需要靠自己去品嘗!

 

01.jpg

完美的END


02.jpg

送給小米的祝福~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