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電影《愛 LOVE》正式預告片 Official Trailer*HD

 

上映日期:2012/02/10

出  品  國:Taiwan

出  品:紅豆製作,華誼兄弟

發  行  商:華納,華誼兄弟

導演:

陸平 - 鈕承澤  飾演

08.jpg

「就算睡在身邊,一夜之間也可能變成陌生人...」 

 

演員:     

柔依 - 舒淇  飾演

 picx_fatw2946999706  

「你擁有的,都不是你想要的。」 

 

小寬 - 阮經天  飾演

06.jpg

「你的未來,我全包了。」 

 

阿凱 - 彭于晏  飾演

22.jpg

「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你...」

 

馬克 - 趙又廷  飾演

10.jpg

「女人根本不必擁有,只要征服就好。」

 

小葉 - 趙薇  飾演

03.jpg

「每個混蛋的身體裡面,都住著一顆受傷的心。」

 

小霓 - 郭采潔  飾演

09.jpg

「為什麼我不能跟自己最喜歡的人在一起?」

 

宜珈 - 陳意涵  飾演

04.jpg

「如果這世上,有人能為我拍了一支這樣的片...」

 

林宥嘉 - 傻子 (電影「愛LOVE」主題曲) 官方版MV

 

一個人獨處,寂寞總是從背後偷襲,

常常問自己,幸福到底在哪裡,

到底是不會愛人,還是無法接受被愛?

 

往往先入為主的觀念,

設下種種紅色般標準線,

不知不覺,侷限拓展空間,

錯失良緣機會,

怨天尤人,遇不見理想情人。

 

捉迷藏遊戲,

當鬼,

找尋動作,不會只侷限在眼前,

冷靜寧聽,粒子分離與移動的聲音,

蛛絲馬跡絕不錯過,

等待機會,飛撲躲藏者身影。

 

不可能的邏輯,將不存在這遊戲規範,

然而適合自己的愛情,

也只不過如此,

放寬心胸,不堅持立場,

或許,

想要的幸福,就會圍繞在身邊。

 

劇情:9 演技:8 節奏:9 詮釋意境:9 影迷感動度:8

= 整體分數:8.6

 

田馥甄 - To Hebe 專輯 LOVE! (HQ官方版MV)

田馥甄(Hebe) - LOVE

我愛你 你愛他 他愛他 他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她 他愛他

疑?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我愛你 你愛他 他愛他 他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她 他愛他)

我愛你 你愛他 他愛他 他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她 他愛他

疑?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疑?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我愛你 你愛他 他愛他 他愛他) (不愛自己....)

 

作為開頭曲,讓整個軸心,清楚明瞭,

關係錯綜複雜,呈現出另一種簡易說明。

 

07.jpg

八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其中以彭于晏演技,感到相當佩服,

搜尋不到有其他創作角色的身影。

 

13.jpg

摻雜愛情最困難的難題 - 三角戀愛,

背負著「背叛愛情」的罪名,

依舊想尋找屬於真實的自我,

每一個人都會犯錯,真誠面對,

或許短時間得不到原諒,

問心無愧,終究能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12.jpg

三個月《翻滾吧!阿信。》特訓,

好身材沒有白白浪費,

再次展現出完美男人體格,

讓不少粉絲為此瘋狂。

 

愛,不分領域,更沒有範圍,

友情、親情,都皆可屬於「愛」。

 

16.jpg

平常沒有特別交集的父女,

同樣遭受愛情挫折之下,

讓彼此有了表達感情的交會

也更佳熟悉,更能互相扶持。

 

不同背景,

可以互相襯托優點與弱勢,

如今現實社會,

眼前追求的可能只有地位名利與金錢,

反而卻忘記如何去愛人或被愛,

甚至愛自己,

喪失掉最簡單的幸福。

 

11.jpg

一位母親獨自奮鬥打拼的單親家庭,

雖然表面上是為了能飽足一頓飯而努力,

但小孩子純真,擁有一顆愛人的心,

讓整個劇情充滿了溫馨氣息。

 

 23  

多少女人,渴望被愛,

一輩子不愁吃不愁穿,

對象帥又有錢,有地位,

然而,卻是真正想要的嗎?

 

02.jpg

平凡背景,講話口吃,

缺少戀愛經驗,

沒有溫柔體貼,更沒有浪漫約會,

一顆真誠的心,要如何打動女人芳心?

 

如此錯綜複雜的多人關係,

讓觀眾有些怯步,

但豆導的專業,劇情變得淺顯易懂,

節奏掌握適宜,沒有複雜的宣傳觀念,

一切的一切,

都讓觀眾用自己的心,去深刻體驗,

進而省思自己想要的,和目前已有,

或是更未來可能的愛的責任。

 

故事絕非只有單純一兩個故事環繞,

不把劇情透露太徹底,一直是個人風格之一,

單調劇情,批評只求改進,

然而好作品就是需要互相分享,給予支持。

 

曾經有人問豆導,為何想當導演拍電影?

他說:

「因為,我沒有真正演過自己想詮釋的電影。」

 

我想,

《愛》不是宣傳,更不是註解,

只是提供一個值得認真深思的方向,

尤其是常常問自己、問別人,甚至怨上天,

為什麼找不到屬於幸福?

 

答案,就在你心理。

 

或許,

會反問我,那什麼是愛?

 

「當彼此擁抱時,會有家的感覺。」

That's my answer.

 

11.JPG

 

 11.JPG  

愛評網

好試民

巴 哈

樂 多

無 名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