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波特蘭拓荒者的後衛威廉斯(Elliot Williams),因阿基里斯腱撕裂傷,目前醫療組評估會是整季報銷,使得拓荒者名單出現了一名空缺,根據報導,莫里森(Adam Morrison)積極爭取,已經與拓荒者簽下一份訓練營合約,期待更有證明自己身價與球季的機會,可以擁有重返NBA球場的一天。

 

莫里森是山貓在2006年的選秀會上,依造喬丹(Michael Jordan)的獨特眼光,以第三順位挑選,在新秀賽季期間,莫里森平均一場可以得到11.8分,擁有不錯的效率,可惜隔年因膝蓋前十字韌帶撕裂導致賽季全部報銷,第三個賽季復出,卻狀態下滑,表現不如預期,被球隊交易到湖人。09年、10年兩個賽季,雖然幾乎沒有什麼上場時間,但也隨著球隊而獲得兩枚冠軍戒指。

 

01

 

去年夏天NBA停擺期間,莫里森選擇到土耳其打球,加盟了貝西克塔斯球隊,平均可以得到11.8分,效率不錯的情況下,贏得不少球探願意協助嘗試重返NBA,莫里森甚至利用今年暑假期間,參加了布魯克林籃網隊所舉辦的三天迷你訓練營,積極求表現的正面態度,也讓同樣利用封館期間,為貝西克塔斯所效力的籃網看板球星威廉斯(Deron Williams)有所印象。

 

莫里森本身患有先天性糖尿病,曾經在八年級的時候,因病體重驟降三十幾磅,而糖尿病,會產生出有血糖不足的情況,造成體力上有些負擔問題,也因為如此比一般人的身體條件劣勢的情況下,更讓莫里森在投籃下了一番苦工,希望自己在球場上,能有別人無法取代的地位,對於籃球夢,從不輕易放棄,所以才能堅持到現在,獲得拓荒者給予重返NBA球場的機會,相信莫里森必會有所表現,好好把握這難得可貴的機會。

 

 

 

參考原處:

http://basketball.realgm.com/wiretap/223544/Adam_Morrison_Signs_Training_Camp_Deal_With_Blaz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