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jpg

比賽開始前,麥迪遜球場先是舉辦了頒獎儀式,恭喜J.R. Smith 以平均18.1分,擊敗了洛杉磯快艇Jamal Crawford與金洲勇士Jarrett Jack,首次奪下最佳第六人獎座。J.R. Smith 在首節就開始展現出強烈的企圖心,積極想把最好的表現回瞶給地主球迷,包含終秒前精彩的buzzer-beater,J.R. Smith 就已經攻下九分,幫助球隊以六分的領先差距進入第二節。

 

 

07.jpg

比賽進入第二節,綠衫軍開始加強防守,讓尼克的投藍命中率產生下滑的情況,Paul Pierce 展現出球隊一哥的領袖風範,頻頻用高難度的跳投幫助球隊得分,讓賽爾提克在上半場結束時,擁有六分的領先優勢。

 

04.jpg

Carmelo Anthony 經過去年在奧運的洗禮之後,整個思考與領袖氣息確實都有明顯的提升,第三節在防守與進攻上,都充分展現出領導者該有的霸氣,不論是空檔的出手,或是左右晃人後的切速灌籃,都讓綠衫軍的防守造成了極大威脅。

 

06.jpg

Raymond Felton 更是幫助球隊在下半場的進攻得到有效的串連,喪失防守節奏的塞爾提克,幾乎在第三節徹底崩盤,不但把丟掉了領先的優勢,還把比分落後到十五分。尼克就靠Carmelo Anthony 把這股領先氣勢延續到第四節,把分數擴大到二十分,讓比賽在剩下最後三分多鐘,提早進入兩隊練兵的垃圾時間。

 

05.jpg

Carmelo Anthony 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板凳暴徒J.R. Smith 剛好五成的命中率,奪下全隊第二高的19分,先發控球後衛Raymond Felton 16分,並抓下7顆籃板,是僅次於Kenyon Martin 的11顆。綠衫軍全隊最高是Paul Pierce 的19分,擔任先發中鋒的Kevin Garnett 是12分11籃板的雙十表現,Jeff Green 與Jordan Crawford 皆為10分,命中率都不到五成的情況,是球隊得分低迷的主要關鍵。

 

 

比賽精華影片:

 

 

大螢幕

下載板

 

Download Game Book

 

 

11.JPG 

 

 

 

11

 

 

 

愛評網

 

巴 哈

 

樂 多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