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avid Burke - 傑森蘇戴西斯(Jason Sudeikis) 飾演

pp_RnZ6cl56Vqw.png

 

Rose -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 飾演

pp_RnZ6Zl56Vqg.png

 

Casey - 艾瑪羅伯茲(Emma Roberts) 飾演

pp_RnZ_Xl56VrQ.png

 

Kenny  - 威爾普爾特(Will Poulter) 飾演

pp_RnZ6el56VrA.png

 

上映日期:2013/8/30

發  行  商:華納

語  言:English

 

粉絲團

 

  

 

 

fx_fwen41723121_0040.jpg

 

當我受邀參加《全家就是米家》特映會時,不認為觀後心得會有多難寫,但看完以後,回到家這兩三天,遲遲沒靈感,無法動筆。因為,當你聽到一則很好笑的笑話時,再用自己的方式去分享給別人聽,不見得別人會懂你這笑話的梗。

 

這笑話就是《全家就是米家》。

 

我知道這樣的開頭方式很爛,但也是最真誠。

 

533932_351014745031034_607372287_n.jpg

 

當看到片名叫《全家就是米家》,真的沒辦法產生太多的興趣,稍微看一下預告片,才知道是部喜劇。

 

我很喜歡看美國喜劇電影,總是透過輕鬆幽默的方式,指引我去省思一些人生道理,像是今年六月的《實習大叔》、三月《古魯家族》...等。

 

可以讓我覺得好笑且記憶深刻的電影,其實不多,但第一次整場笑到尾,感覺笑的好累竟會是《全家就是米家》?!

 

01.jpg

 

有些喜劇電影,為了效果,劇情編排上難免會誇張化,而《全家就是米家》卻能打破這項風氣,用最簡單且自然的方式,描述周遭生活有可能會發生的事,區近於生活化,讓有些動作、有些語言,不由自主的產生了共鳴,可以發自內心的開懷大笑。

 

或許唯一催毛求疵的地方,就是四名陌生人將假扮成一家人去運送大麻的跨張故事主軸,但導演用了很自然且流順的手法,轉變成彼此互助關心,反觀帶來了『家』的基本理念。

 

對照另一家庭,看似正常,但思想開放與動作保守的矛盾之下,產生了自我保護的偽裝,容易讓外人捉摸不定的個性,反映了當今社會的人與人之間的常態問題。

 

fx_fwen41723121_0026.jpg

 

劇情:9 演技:10 節奏:10 詮釋意境:9 影迷感動度:8 = 整體分數:9.2

 

 

誰說家庭不完整的小孩,就沒辦法組織成一個完整的家庭?

 

來自不同環境的個體,在旅程中找到彼此交流的頻率,不作做的真誠對待,即使吃虧了,也不改變自己的處事風格,終究會得到對方善意的回應。

 

這就是今日社會所需要的態度,而不是自私自利的狹隘個人世界。

 

也許《全家就是米家》有太多偏黃色的笑點,不太適合全家和樂觀賞的電影選擇,但卻是朋友之間不可錯過的聊天話題,甚至獨自一個人心情失落的時候,走進電影院,好好放鬆一下,暫時忘掉不愉快,可以開開心心的大笑一場的最佳選擇。

 

 

 

 

球來就打(Viva baseball):【電影】 球來就打 Viva baseball

 

 

  
 

 

 

 

11

 

 

 

愛評網

 

巴 哈

 

樂 多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