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067.JPG

 

在台北奮鬥那幾年,快車肉乾一直是我返鄉時必帶的伴手禮。

 

總店在羅斯福路上,靠近南門市場,地點便利,讓我到台北車站時總是能順路去採買,且包裝用心,不用擔心在搭交通運輸時不小心弄壞。

 

1.jpg

 

杏仁香脆肉紙/原味

2.jpg

 

易碎的肉紙,快車肉乾會貼心額外再用泡泡棉包裝,使得在配送的過程中可以獲得良好的保護,讓收貨人可以開箱後,體驗出最佳的肉片風味!

 

P1210093.JPG

P1210104.JPG

P1210109.JPG

 

包裝撕開,杏仁香脆肉紙的香氣就撲鼻而來。

 

肉紙不像肉片,所以肉質本身的鹹度不會過重,杏仁的香氣會隨著入口,最後演變成少許甜味。

 

要薄要脆,真的很不容易,爽口又不油膩的口感,容易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著一口,如果自制力不夠,再加上邊看電視的的話,就會不小心把整盒肉紙給吃光光。

 

肉紙有五種口味任君挑選:原味/黑胡椒/芝麻/櫻花蝦/海苔,原味就如此吸引人了更不用談我最愛最推薦的黑胡椒口味。

 

豬肉乾/月見炙燒

P1210110.JPG

P1210111.JPG

P1210113.JPG

P1210119.JPG

P1210121.JPG

與傳統市場所販賣的肉乾有所不同,吃起來的口感有如香腸般的扎實性,烤肉風味的味道,肉乾周圍還帶點炭烤焦香,加熱後可成為桌上一道佳餚。

 

如配白米飯,就好像變成高雄口味的燒肉飯。

 

招牌特厚豬肉條/蜜汁

P1210122.JPG

P1210123.JPG

P1210125.JPG

P1210128.JPG

P1210137.JPG

第一次品嘗蜜汁招牌特厚豬肉條,也是最期待的,好在結果並沒有讓我失望。

 

蜜汁會在入口後,慢慢地滲入舌中,酸甜酸甜的滋味,有如初戀般的美好,Q彈厚實口感,讓人吃起來好過癮!

 

3.jpg

 

不論是下酒菜,或是做伴手禮送人,快車肉乾都非常合適,而且每一個包裝都設有夾鏈袋,出外旅遊攜帶也很方便。

 

這次長輩出國又託我網路上購買,雖然看起來大盒,但異地偶爾懷念家鄉味,拿出來與朋友分享總是不一會兒就見底。

 

若是以周遭親朋好友分類,厚實肉乾最得長輩及男生喜愛,而肉紙則是老少咸宜,像餅乾脆脆口感又低負擔,不論是小孩還是注重熱量的女性朋友都完全無法抗拒。

 

重點是,價錢不貴很親民,服務態度也很親切,送禮體面大方,收禮者也喜愛(記得先問有無吃葷),聚會拿出分享時又能拉近好友距離(尤其年節更是熱門小點心),所以讓我搬回高雄後(中南部無分店),只要有機會到台北,還是會順路去購買。

 

不過現在再遠也不怕,因為滿800元可免運費喔!!怎麼那麼體貼呢,知道我一買不可能不超過800呀!

 

這念念不忘的滋味,是我永遠無法忘懷且無法被其他肉乾取代!

 

快車肉乾/肉紙 kuaiche
地址:(南門總店)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8號
電話:(02)2396-5528
營業時間:二 ~ 日 07:30 ~ 19:30
官網:http://www.kuaich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aiche/?ref=page_internal
樂天:
http://www.rakuten.com.tw/shop/kuaiche/product/zr_1224/

 

 

11.JPG

 

 

運動視界 / 巴 哈 / 樂 多 / 愛評網 / 痞客邦

arrow
arrow

    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