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同步發表至孫寶爸的寶藏筆記

 

 

一日之計在於晨,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吃到好吃的早餐,是一天的動力來源,這次要來推薦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店:一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專店。

 

位於高雄市大社區的一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專店,是民國75年開業至今,為當地知名早餐美食,親切服務,價格親民,深受在地人喜愛!

 

咖啡牛乳大罐/$50 , 草莓牛乳小罐/$25

不僅有提供攜帶更方便的罐裝服務,一般杯裝的大杯咖啡牛奶35元,都是採用台糖砂糖熬煮,搭配恆天然紐西蘭奶粉精心調配,把絲滑濃郁的奶香,與醇厚的咖啡香氣做出完美結合,呈現出濃而不膩的口感,補滿一天所需要的能量!

 

如果不想喝含有咖啡因,那麼粉紅色外表,深受許多少女心喜愛,也包含我3歲女兒每次必喝的草莓牛乳,絕對是不能錯過的選擇!!

 

厚培根蛋餅/$40

對培根的印象,是薄薄油油的一片,但在一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專店,堅持用良好的食材,讓厚培根本身的味道,結合了傳統原味粉漿特別製作的蛋餅,吃了讓人有飽足感。

 

不得不特別提『蛋餅』,是跟咖啡牛奶一樣都是延續原味傳統,甚至『原味蛋餅/$20』更是堅持不漲價!

「蛋餅是我們的招牌,更也是顧客給予肯定和支持的味道。為了回饋,我們始終堅持不改變不漲價!」當我問為什麼從小吃到大的蛋餅,到現在一顆蛋已經是十元的時代,怎麼都沒有調整價錢時,老闆和老闆娘倆人,眼神充滿了溫暖和關懷,表達出對於顧客的真心回饋。

也因有了『古早心』,一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專店的蛋餅,可以永續維持著古早味!

 

厚牛排漢堡/$50

如果不想動筷子吃早餐,想大口豪爽吃美食享受,那厚牛排漢堡是值得推薦的首選!厚實的牛肉,搭配順口的醬汁,讓每一大口咬下去,都能感受到征服全世界的滿足感。每當我有特別活動,或是去參加考試,一定會為了給自己信心,都會吃完厚牛排漢堡加杯咖啡牛奶才出門。

 

假如有不吃牛的飲食習慣的話,豬排堡也是一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專店人氣商品之一唷!

豬排,是每天老闆用紅酒、大蒜、醬油等特製醃製而成。我曾有福親眼目睹製作過程,真的是相當瑣碎且花時間。「外面買來的豬排,我不知道過程,會擔心給顧客吃到不營養的食材。」不單只是給予顧客有美食的享受之外,一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專店更重視食安問題,所以堅持自己調配!。

 

總匯三明治/$65

豬排、火腿、起司和小黃瓜夾在一起,看似簡單的總匯三明治,事實上老闆傳承於上一代的古早味,每道所需要的食材,以及吐司的火候控制所烤出來的酥脆度等製作流程也不斷的修正調整。

 

每片三明治料理,都是食材滿滿,不偷工減料,深受當地媽媽的喜愛!營養均衡,豐富食材,照顧小孩每天早餐所需要攝取的營養,尤其是出遊,只要買份總匯三明治,全家人在車上就可以吃得很開心,暫時有飽足感,也不會影響等會兒在外地餐廳吃飯的胃口,甚至帶去野餐和親朋好友一塊分享,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花生厚片/$25

假如以上主餐選擇『蛋餅』、『漢堡』和『總匯三明治』有吃不飽需要小點心的話,當然不可以錯過厚片系列了啊!

 

剛好我太太寶貝婉婷很喜歡吃花生醬,想不到送上桌時發現還有杏仁片來增加口感耶!!真是顛覆我以為花生厚片就只有花生醬的刻版印象。

 

抹茶熱壓/$20

不喜歡吃厚片,外表酥脆,吃起來有點像餅乾的熱壓系列,深受當地學生的喜愛,有種飯後甜點的感覺!

 

邊邊黃黃是塗酥油所產生出來的效果。「其實我們的吐司都不單只有放食材抹果醬,在進入吐司機烤以前,會再抹一層採用高成本的動物性南僑酥油。」動物性南僑酥油一般用來是做高級烘焙的食材。

茶葉蛋/$10

許多健康專家說早餐要攝取蛋白質,最方便取得的蛋白質食物就是茶葉蛋。一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專店用高級紅茶、香菇等特製調味的茶葉蛋,是我必吃的餐點!

 

每次等待餐點製作時,往往聞到那茶葉蛋的香氣,實在是很難受,隨手夾一顆,看著那滷汁滲透的茶葉蛋,輕輕一剝就能聞到濃郁的香氣,蛋白Q彈,入味好吃,不會乾澀。

 

 

 

除了茶葉蛋之外,還有許多小朋友喜歡的牛奶加玩具、一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專店不私藏的辣椒罐和酸梅等一些零嘴小吃。

 

不論是口感,或是餐點,都充滿濃濃的古早味,而那古早味最重要的,是老闆堅持食材的品質,以及對顧客服務的熱誠,是現代速食型早餐店無可取代的元素!

 

 

紅色星星是銷售較好的人氣商品。

 

一加一咖啡牛乳專賣店

營業時間:06:00 ~ 13:00 (早餐供應時間為六點至十一點)

固定禮拜二公休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三民路62巷143-5號

電話:(07)351-8178

 
 
 

 

 

此文章內容僅於我個人的想法與生活分享,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行為,並每一張照片和圖片,以及文字都皆屬於我個人的肖像權著作權,請勿盜用,謝謝。

arrow
arrow

    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