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Marcus Cousins has agreed upon a four-year, $62 million max extension with the Sacramento Kings.
 
Cousins won't have an early termination option in the contract.
 
Cousins' future with the Kings appeared uncertain just a few months ago, but new ownership appeared committed to him as a franchise cornerstone immediately.
 
Cousins averaged 17.1 points on 46.5 percent shooting and 9.9 rebounds per game last season with a PER of 20.2.


4年62M,第三年結束時沒有選擇權。


 


近幾年沙加緬度國王隊面臨了財政困難,一度有變賣球隊的打算,也讓西雅圖重燃起經營NBA的希望,然而卻在今年四月底,事情有了突破性的發展,在股東大會投票決議上,以『一致否決』,讓搬遷事件有所拖延。

到了美國時間五月十五日,聯盟會議中,『22 - 8』讓國王隊最終是可以繼續留在沙加緬度。

兩天後,Maloof family 賣了經營權,由Vivek Ranadive 成了沙加緬度國王隊的新老闆。

我永遠無法體會,被眾多球迷灌上『擺爛』的球隊,為何當地球迷還可以這麼死心蹋地的忠實支持。

但我相信,經過這次的風風雨雨,Vivek Ranadive 能體會球迷的期待,懂得珍惜這經營的機會,開始努力去經營。

第一步就是人事調動,
用四年合約聘起前勇士助理教練Mike Malone 為總教練;Pete D'Alessandro 擊敗Chris Wallace 成了新總管。

再來,透過暑假期間的交易案,讓球隊一哥這個地位給明朗化,預防未來會有角逐之爭,破話球隊和協,甚至透過這筆交易案,國王隊從鵜鶘(前黃蜂)得到了較傳統型的組織控球後衛Greivis Vasquez,讓球隊重心,明確地環繞在DeMarcus Cousins。

13 球季結束後,DeMarcus Cousins 無法忍受近幾年球隊低迷的情況,公開表示如果沒有大合約,不排除要求球隊把他交易掉,新老闆Vivek Ranadive 上任,不但特別為DeMarcus Cousins 量身打造出屬於他的球隊陣容,還吸引禁區傳奇球星人Shaquille O'Neal 入股。

這些動作,都是為了讓DeMarcus Cousins 心甘情願留在沙加緬度,如今Cousins 這火爆脾氣,願意點頭延長四年合約,不論是對球隊高層,或是死忠的當地球迷,都是一件值得慶祝的大好消息,也漸漸地治癒了失去曾被受期待的Tyreke Evans。

如果,Dwight Howard 已經無法更深層的進步,滿足球迷的期待,那你絕對不能不期待這名會快攻、懂得分球的未來之星 - DeMarcus Cousins。




 
脾氣火爆,態度強烈,曾被評筆難搞球員之一,
像顆不時的炸彈,隨時引爆,
但也因此有了這性格,
才能在強悍的肢體破撞油漆區,找到存活的空間,發揮出自我的最佳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