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躺在床上睡了多久
身旁的寧靜把我吵醒
疑惑的眼深盯在桌上的電腦
"怎麼沒音樂了?"

走到廁所 打開水龍頭
奇怪的是 
卻聽不見水的流聲
"可能是耳朵有點耳聾了"

看看手機上的時間
發現已經快遲到了
隨便穿著 小跑步出門
小寶今天好像心情不好
路途上都很安靜...

到了教室 好險教授還沒來
但不知怎麼搞的 
同學都好安靜
教室裡一點聲音也沒有

有位朋友拍拍我的肩膀
但他說的話 卻一句也聽不見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耳籠了...
看看四周
週遭的人一直看著我
拍我肩膀的朋友 臉色不怎麼友善
但一點聲音 都聽不見..

"聽不見 不好意思!"
衝了出去 搞不懂為何睡一覺起來就變成這樣
自己喘息聲 聽不見
小寶發動的聲音 聽不見

唯讀自己的聲音 聽得見

我 變成了一個人
但至少 可以做自己!
其實 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