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逛逛 從大學同學 可以連到國中同學

可見 這個世界有多小?!

連結到心中最深處被鎖住的箱子

祈求自己不要打開它

箱子卻發生一種很大的吸引力

把我吸回了那段感傷的時光....."國中"


還記得小時候 跟一般的孩子沒有什麼不同

幼稚園回到保母家 爺爺總是給我10元去買兩包乖乖

國小放學後 老媽總是請隔壁親戚監視我有沒有練鋼琴 偷跑出去

國中 是我一生最大的轉淚點

認識到一些愛玩的朋友~ 做了很多瘋狂的事

不論父母怎麼嚴利管教 不管親戚怎麼勸告

總是跟著朋友 過著快樂的日子

在班上 欣賞一個小女孩

朋友總視覺得她很三八 明明就是台妹 為什麼還假裝讀書

個性有時很自私 感覺有種活在自己的世界的感覺

最後相處久了 感覺不是自己所喜歡的類型

於是轉移目標 跟別的女生搞曖昧...

那個女孩 或許在等一個機會

就在我考上了音樂班而轉學後

那個機會 就像掉入海底一般...永遠封印~


轉學沒幾天 聽朋友說 她忽然轉學了

真正的原因 不確定 但有小流傳是因為我的關係

不想問答案 因為不管是對還是錯 都是會令人後悔..


說過了 世界就那麼小

我根本不知道她轉到哪去 也不想去尋找

就在學習過程中的第2次轉學(高中) 來到了某間私立綜合高中

就在樓梯 又遇見了她.... 那時 她已經變了

變了一個很自信的正妹

不再是帶著一個透明的眼鏡的讀書妹...

聽說有了男朋友 一個很穩定連在走廊都可以親親的男朋友..

箱子被打開 心中有點莫名奇妙的感覺..

忍著痛 再度把箱子關上 用更大的鎖 鎖起來...


過了三年 有我自己的生活 有自己的愛情 還有一個未來的家庭

但就在今天 箱子 又被人撈了起來 又被打開....

不同的是 這回 她沒有男朋友

還是不想去問心中想要的答案~

世界就那麼小 就在沒聯絡的情況下 可以相遇3次...

也許沒有勇氣 也許沒有信心

再度把箱子鎖上 放回心中最深沉的心底..

祈求不要在有機會浮面上來~

畢竟 我已經有一個很愛我的老婆

一個等我去創造的家庭

緣分錯過 只能怪當初所選擇的路~

不能回頭 不能後悔~

現在 已經不是只會享受快樂的我~

再見了 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