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同
得來不意

時間 總是會帶過一切
不論是悲傷 歡喜 或仇恨
心寬一點
總是會有令人可以接受的結局

雖然起跑點沒辦法很公平
但過程 是需要靠自己努力
不要去想結果 更不要放棄

跌倒了 爬起來
做好自己 盡全力
相信總有一天別人也能看見

得來不易的認同
我會繼續努力守候
妳我最大的困難
將可以克服
未來的幸福 只剩妳我的甜蜜
沒有痛苦 沒有傷痛

辛苦妳這些年來的壓力
感謝妳對我的堅定
未來的路
以不在曲折 彎轉
我背著妳 扶著妳
一起走 一起過~

妳要加油 我要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