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630.JPG

 

P1200628.JPG

 

位於高雄市澄清湖附近的澄清湖路上,有很多大小不同類型的餐廳,這次來到褒揚東街的和樂鍋物。

 

一到店裡.氣氛感覺算很不錯,又尤其是門口那有很可愛的大龍貓,和龍貓腳下的賤狗,完全讓我和我老婆這七年級生充滿了無限的青春回憶。

 

01.jpg

 

本來是打算用口碑卷的,但因為最近忙著讀書準備考試,和陪老婆待產,結果不小心錯過了使用期限,只好自行消費,所以點了藥膳羊肉鍋和泡菜霜降牛肉鍋,不然我好想點傳說中會有一條大船的頂級海鮮過啊!!!~

 

唉~沒辦法,就當作是買經驗吧,下次絕對不能再放這種錯誤了!

 

這也要感謝服務生在電話訂位時有熱心提醒,好讓我沒有在店裡有錯愕或是尷尬的情形發生。

 

P1200638.JPG

 

食材是真的蠻新鮮的,尤其是芋頭,我老婆大讚絕口。

羊肉

02.jpg

 

霜降牛肉

03.jpg

 

肉片也很不錯,霜降牛肉厚度足夠,吃起來很有嚼勁。

 

可惜湯底我個人覺得還好,雖然藥膳鍋可看的見紅袍、桂葉和八角等中藥材,但蒜頭把湯的口味變得好清淡,使得吃的過程中,都要一直搭配調味料。(早知道就點麻辣鍋了...)

 

老婆點的泡菜鍋,我感覺只有泡菜的辣,並沒有泡菜的味,蒸煮麵煮起來沒有什麼味道。(台北景美夜市附近的平價牢鍋,湯底煮麵起來就超好吃!)

 

這次和樂鍋物的消費經驗,讓我比較有印象的是服務生會主動上前詢問是否要加湯底,這點我是覺得蠻不錯的。

 

P12006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