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兵為患的灰狼今天將作客亞特蘭大,主場球隊卻絲毫也不感大意,因為在上一場與籃網的比賽中,球隊不可或缺的火力球員Lou Williams 右膝受傷,經過MRI檢查後的結果是前十字韌帶撕裂傷,應該會是整季報銷.將也影響球隊在進攻火力上。

 

比賽前半段,灰狼幾乎是取得雙位數的長時間領先優勢,然而卻在下半場攻守互換後,手感不佳的流感疫情,似乎全轉變到灰狼身上,使得下半場皆只有各進帳十九分。

 

老鷹在下半場的追分過程中,剛進入第三節不久,靠著Kyle Korver 連兩記三分彈來提升球隊追分氣勢,把比數一瞬間拉到只有四分的差距,把戰況帶入不到四分差距的緊張局面,第四節開始,主角換成Johan Petro,帶領球隊打出一波九比零的高昂氣勢,一記三分彈把比數給反超前。

 

比數領先三節的灰狼,不允許就這樣把煮熟的鴨子給弄飛,AK48(Andrei Kirilenko) 在三分線45度角把球投進,又騙到Kyle Korver 犯規,完成漂亮的四分打,把落後分數縮小只有兩分的差距,但老鷹今天第四節的主角先生Johan Petro不讓灰狼有反撲的機會,再次投進一擊致命的三分球,就讓老鷹保持著領先地位,直到比賽結束。

 

比賽精華影片:

大螢幕

下載版

 

01 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