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41.JPG

IMG_8942.JPG

IMG_8943.JPG

無意間發現在富民路上有間新開的韓式烤肉,蠻喜歡吃韓式料理的老婆, 自然不會放過, 馬上找了空檔時間來享用晚餐。

 

P1200265.JPG

P1200268.JPG

​店內氣氛算是很不錯,沒有很重的燒烤味。

 

每一個像鐵桶的椅子,都可以蓋子打開,把包包和外套等其他物品藏進去,避免沾到油煙。

 

小菜(泡菜、高麗菜、醃蘿蔔、毛豆和洋蔥)

P1200261.jpg

服務人員親切地點餐後,就會送上小菜,當然也是免費無限量供應,畢竟這也是韓式料理的最大特色。

泡菜比較偏向於改良式,口味和之前去韓國釜山或其他韓式料理很不一樣,辣度有點偏甜酸,有些不習慣。

自製的醃蘿蔔,是用葡萄汁和水果醋是做調配,還蠻好吃的。

毛豆的外部醬料算有滲透進去,所以內部吃起來不會無味道。

P1200262.JPG

讓我感到最驚奇的小菜,是這道哈味小菜!

有稍微哈密瓜的口味,酸甜又清爽,吃起來有點像情人果的口感,最重要的是冰涼的快感,讓這炎熱的天氣獲得一些消暑感。

 

起司蛋

02.jpg

有種小時候剛學煎蛋的味道,口味並沒有過鹹,吃起來蠻軟彈的,算好吃,且服務生都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此道菜可無限加點)。

正韓泡菜豆腐湯

03.jpg

豆腐沒入味,整體來說就蠻失望的。

 

手搖飯

1.jpg

04.jpg​ ​

​第一次看到手搖飯,服務生親手現搖,還蠻新鮮的。

第一口感覺飯粒濕濕的,不怎麼喜歡,但想不到越吃越順口,搭配雪花牛更好吃!

P1200293.JPG

P1200279.JPG

​ 準備上肉嘍!...

準備上肉嘍!...

準備上肉嘍!...

 

蔥鹽牛五花

10.jpg

不知道是不是烤前豬油抹太多,還是肉質本身的問題,吃起來感覺特別油,是這三種肉裡分數最低的。

五分熟比較鮮甜些,但卻比七分熟油膩,建議搭配手搖飯。

 

​香草雞和極鮮季節鮮魚

P1200301.JPG

07.jpg

​已調製好的去骨的精腿肉, 不需要額外沾醬,烤起來就非常好吃很嫩口。

 

06.jpg

​最近老婆對於魚類特別敏感,但這鮮魚她卻感覺不腥,非常能接受,而我也忘了問是什麼魚肉,很推薦!

 

嚴選雪花牛(左)、厚切脆Q豚五花(右)

P1200322.JPG

​嚴選雪花牛

09.jpg

​不需要搭配生菜,就能感受到滿滿的牛肉甜香味。

 

​後切脆Q豚五花

08.jpg

05.jpg

服務人員親切的幫忙烤,讓我們可以品嘗到最佳的口味。

 

烤至黃澄就能準備享用,但須在烤到差不多Q彈切成條狀,且原味就能感覺到非常夠味,如果想調整口味,可包生菜使用,或選擇胡椒鹽來帶出豬肉的香氣。

 

柚子茶

IMG_8979.JPG

清爽好喝又止渴。

P1200336.JPG

韓哆路韓式燒肉我認為是比較偏向於改良於台灣烤肉方式的口味,不像一般韓國料理所主打的當地風味,對於個人所認定的異國料理,這樣改良後的感受,會呈現出較失望的局面。

 

尤其是每次品嘗韓國料理最期待的泡菜,沒能讓我有想續吃的慾望,會是不願意再光顧的主要考量之一。

 

不過,分類最後選擇【美食】而不是『食記』,是因為吃起來像情人果的口感的那道小菜,是真的很有特色,加上幾道肉盤烤出來後吃的感覺,也都很不錯,有達到我認定的『基本』美食需求。

 

重點是店開沒多久就去品嘗的我們,特別感受到服務人員的專業和親切態度,這點是『美食』的最大基本需求!

 

或許改天有朋友想吃偏向於一點韓國風味的燒肉,我會把韓哆路韓式燒肉列為首選的考慮之一。

 

 

11.JPG

 

 

運動視界 / 巴 哈 / 樂 多 / 愛評網 / 痞客邦

arrow
arrow

    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