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真的是我把妳給寵壞了
每天的爭吵 找不出原因
每次的原因 也是出現的那麼莫名奇妙
感覺 比朋友的關係還疏遠

妳不體諒我  我也不體諒妳
兩人的夢想  越來越遠
兩人的頻率  越來越不一樣
是我的錯   把妳寵壞了

每當別人失敗 感覺很可惜
換我失敗了  換別人可惜
共同點是
別人的勸告都不聽

多少人勸我
多少人苦口薄心激勵我
但自己卻傻傻的往前走
原來
"只有我最了解她"
是安慰自己的理由

如果洗錢能讓女人改掉任性
我也會願意選擇洗錢

叉路在前方
是向右好 還是向左
要分開 還是繼續
不論結果
她 真的已經被我寵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