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 再見了
感謝在暑假時給我的所有快樂
感謝在暑假時分擔我的憂傷
感謝在暑假時安慰我的心靈
台中 真的是個好地方

台中 再見了
也許治安讓人憂心
也許交通讓人心煩
至少這裡沒有遇到奇奇怪怪的朋友
(但卻碰到了機車公司)
台中 真的是個好地方

台中 再見了
因為有你 讓我們彼此都更深了解對方
因為有你 讓我學會跟同事之間的互動
因為有你 讓我了解找工作要注意的地方
台中 真的是個好地方

愛上了台中
不捨了台中
相對的
不想回嘉義...

台中有很多不一樣的心情
嘉義只有那些爭爭吵吵

唉~ 台中真的是個好地方

再見了  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