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馬刺4比2晉級西區決賽

01

在西區第二輪的對戰系列中,金州勇士隊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依舊打出漂亮的戰役,尤其是勇士先發控球後衛柯瑞精彩表現,足以證明自己也是一位值得尊重的超級明星。

 

鄧肯表示:「別忘了今年是奇數年。」

 

 

二、Kevin Durant, Zach Randolph

02

少了衛斯布魯克的雷霆,在西區第二輪面對灰熊,隊友支援不夠,只能靠杜蘭特孤軍奮鬥,搶下首勝後卻反遭灰熊的四連掌。

此系列中表現出色的藍道夫,給了這無奈的背影,一個愛的熊抱。

 

 

三、Manu Ginobili延長賽致勝三分球

04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在主場面對西區第二輪的對手金州勇士隊,首場比賽就呈現出緊張刺激的局面,比賽直到進入延長賽,靠著吉諾比利這記關鍵三分球,幫助落後一分的馬刺,取得兩分超前,贏得比賽,在這個系列中優先拿下領先優勢,賽後總教練波波維奇表示,在前一顆倉促之下投出的三分球尚未進筐後,原本打算要把吉諾比利交易掉,但現在表示考慮幫他製作早餐。

 

吉諾比利:「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四、Tim Duncan, Tony Parker

05 

鄧肯:「別忘說好了,如果橫掃洛杉磯湖人後有時間的話,你要請我去看鋼鐵人三喔!」

 

 

五、Goran Dragic

06 

崔基奇:「為什麼同樣都是回老東家,你有季後賽可以打,我就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